KL Tune Hotel Downtown  

外觀超顯眼的Tune Hotel是經濟型的連鎖飯店,主要在東南亞一帶(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另外澳洲、英國及日本也有。

飯店在這些國家其實也是有原因,因為它是Air Asia (亞洲航空)旗下的企業,是不是覺得飯店那一身紅白就和亞航的機身一樣。

不過雖然我是搭亞航去馬來西亞,卻不是跟亞航訂的房,而是...老樣子...還是上A字訂房網站搜尋到的。

價錢當然是主因,再來就是地點,我訂的是Downtown那一間,離地鐵站和單軌電車站很近,而那條地鐵到KLCC雙子星大樓或是吉隆坡車站只要幾站,所以理所當然中選。(事實上在飯店前的天橋上就可以看到部分的雙子塔,如果耐走的人可以走路去雙子塔,地鐵記得是兩站吧!)

KL Tune Hotel  

最近的地鐵站Sultan Ismail,距離飯店走路不到十分鐘,而且從車站到飯店這一段走的是天橋(或稱空中步道),

這一帶有條綿延數公里長的有遮頂空中步道,不用人車爭道、日曬雨淋,也不用等紅綠燈過馬路,而且行進方向明確,大老遠就看到飯店,

這個空中步道讓我覺得馬來西亞的建設真的很讚,感覺台灣的左右鄰居都已經進步好多了。

另外也可以搭單軌電車(monorail)在Medan Tuanku站下,

那條單軌電車其實就緊挨在飯店旁,不過車站距飯店也是差不多不到十分鐘行程。

飯店一樓大廳旁有7-11以及San Francisco 咖啡(也是很大的連鎖咖啡廳)提供輕食,

另外馬路對面有一個很大的排檔路邊攤,晚上生意超好的,只是沒機會過去看看究竟賣甚麼吃的,所以旅行生活機能非常方便。

KL Tune Hotel

人行道上一大堆的桌椅,生意真好,上面是單軌電車

 

KL Tune Hotel

照片左邊是單軌電車,右邊是綿延的空中人行步道,後面大樓群中間有一個冒出頭亮亮的那棟就是雙子星塔

KL Tune Hotel  

單軌電車在這個路口轉彎緊挨著飯店

我沒有照大廳,基本上就像一般商務型飯店的規模,

服務人員還可以,不過非常忙碌一直不斷接電話,所以我後來因為門卡問題回去兩趟,都得等到他們放下電話,

處理速度還算可以,第一次因為工作人員太忙所以只跟我解釋一下,第二次我再回去就派人跟我去房間那裡檢查,最後發現原來是門太重了,我自己沒推開又鎖回去。

另外;我後來在房內要充電卻發現房內的電插頭沒法充電,於是(第三次)出現在櫃台前,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有電工過來檢查並進行修理。

總得說起來服務算可以,至少想要處理的態度有了。

KL Tune Hotel

我的房間在三樓,電梯出來轉個彎進到這走道時有點嚇一跳,灰不隆咚加上那些管子...好像機房,心裡開始犯嘀咕...該不會和網路照片差個十萬八千里吧?!!!

 

KL Tune Hotel

還好,房間雖然不大但是真的像網路上說的是屬於cozy(舒適型),而且很乾淨,紅白顏色加上窗簾的黑還挺有幾分現代感

KL Tune Hotel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色調感以及簡單陳設的房間

KL Tune Hotel  

床尾對著電視。

為了節省空間,桌子是摺疊式

KL Tune Hotel

大小及高低設計成可以坐在床上使用

KL Tune Hotel

一進門的旁邊牆上掛著一個和飯店大廳背景一樣設計圖樣的袋子,覺得很納悶,拿下來看了後發現...

KL Tune Hotel

原來是電視遙控器和盥洗用品,真有意思,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袋子的圖樣

KL Tune Hotel浴室部分也很乾淨,有吹風機、腳踏巾...

KL Tune Hotel 

shower間

有玻璃門隔開,白色基調乾不乾淨一目了然

KL Tune Hotel 大蓮蓬頭,水量不錯

 

CYMERA_20140628_105905.jpg  

沒有附早餐,不過大廳旁的San Francisco 咖啡廳有輕食,價錢不貴(忘了多少,台幣一百有找吧)

入住時間2014六月底,房間是雙人床,最多可入住兩位,

網路訂房有折扣,稅後一晚台幣一千有找(實際是八百多),不過請參考,因為這家飯店如同廉價航空一樣,價格都是波動的,而且我記得寄放行李要另外收費

不過做為只是睡覺的地方,CP值還算不錯。

PS, 缺點是房內沒有Wifi,Wifi只在公共空間,所以要到大廳才能使用

 

Tune Hotel--Downtown Kuala Lumpur

316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 Golden Triangle, Kuala Lumpur, Malaysia 

 

 

 

      

arrow
arrow

    旅人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