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 Square 有團體房(家庭房),但至少要兩人,是一大通鋪,不大(下面簡介圖中右邊第三張),畢竟只是短暫度過的地方,這裡不是旅店。

3歲以上孩童~~中學生半價(日本中學生通常到15、16歲,大概就是台灣的國中),3歲以下則免費。

不能預約

2014年夏天

結束馬來西亞的行程後緊接著從吉隆坡直飛關西,打算到京都短暫待個三天。當時搭乘亞洲航空,抵達關西機場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再過個海關、買車票...已經趕不上直達京都的快車,所以只能在機場過夜。

因為只待到天亮電車開(大概只睡五個鐘頭),如果住機場飯店感覺不划算,那就睡在椅子上吧,反正機場不趕人(也真的不少人或坐或躺在椅子上)。

如果不想那麼辛苦或者不習慣攤睡眾人前,在關西機場其實可以花點小錢選擇付費休息室,雖然還是要花錢但是費用便宜很多,而且計時收費,所以可以衡量自己的狀況。

一般在關西機場會選擇KIX Airport Lounge這一家,因為在機場2樓,目標明顯,所以經常客滿,人氣不錯但感覺來來去去的人多。

有開放區和隔間區兩種,收費略不同,不過隔間區好像也只是椅子

關於收費及更多細節請上http://www.kansai-airport.or.jp/tw/service/relax/index.html

KIX Airport Lounge  

 

我待的是要過了(空橋)走道,位在Aeroplaza2樓的Refresh Square,那邊比較安靜,收費和KIX Lounge差不多。

關西機場休息室 

位在Areoplaza 2樓的Refresh Square

Refresh Square  

Refresh Square裡面全是隔開的,提供免費飲料,免費WiFi

沒有淋浴設備和洗手間,不過機場洗手間就在休息室入口旁的轉角處,且因為那邊夜間出入的人較少,所以洗手間很乾淨,可以做簡單的漱洗。

休閒區在入口處旁,所以進入裡面其實很安靜,因為幾乎都在睡覺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很像辦公室。這是單人的休憩區,是半開放空間,

另外還有兩人及以上的團體、家庭房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提供免費飲料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單人休憩區有兩種型可以選,一是"高級"躺椅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另一種是可以躺下來睡覺的床型,

我待的是這種,因為已經坐了幾個鐘頭的飛機,真的不想再繼續坐著

墊子軟硬適中,空間算寬,屬一般飯店的單人床型,寬度其實睡兩人應該沒問題(不要太壯碩的話)

角落邊有個小邊桌,上面有觸控式檯燈,可以抄寫、搜尋資料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從裡面看出去,角邊有置物籃、紙屑簍、衣架。

我的行李不多,那個置物籃還剛好夠放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因為是提供短暫"休息"的,所以沒有毯子、枕頭。裡面空調溫度適中又時值夏天,沒毯子可以接受,可是沒枕頭很難受,所以把衣服拿出來捲成個小枕頭,聊勝於無

關西機場Refresh Square 

半個鐘頭為計費單位,方便斟酌時間

前四個鐘頭內每半個小時260圓,超過四個小時的部分每半個鐘頭降為150圓。

當天待了五個半鐘頭的價錢原來是2530圓,因為KIX卡所以對折價,(稅後)只需1260圓,約合台幣三百多,算來真的很划算

所以記得辦張KIX ITM卡,好處不少

關西機場  早餐麥當勞用KIX打九折

arrow
arrow

    旅人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