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晴空塔Skytree

怎麼去?

搭乘東武線skytree line(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就在Skytree站下車(前一站為淺草)。

或是都營淺草線在押上站下車(距離淺草站兩站,淺草、本所吾妻橋、押上)

晴空塔可以和淺草搭在一起,步行大約15~20分鐘,即使沒有地圖也需不擔心會迷路,因為地標高聳明顯,從淺草只要朝著塔的方向前進,實在沒有迷路的道理。

如果想省點車資就練點腳力吧,還可從不同角度看晴空塔,最直接路線可以從淺草這邊的吾妻橋處延著隅田川到言問橋,過橋後順著路直走下去,或者鑽巷子、晃小馬路也滿有意思,只要朝著它邁進最後一定達陣。

開放時間: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但是入場買票只到九點半,建議上官方網站查一下

費用:2060日圓到350M的觀景台(Tembo Deck),若要再往上到450M處(Tembo Deck Galleria)需先上至350M的Tembo Deck處另購,費用1030圓,兩段購買。

當天購票者要先取'購入整理券',在四樓入口外有發放。

更多資訊請上中文官網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reservation/

心得;要不要花三千圓登高見人見智,其實後來覺得350M處也不錯呀!況且相機不是那種超高檔有絕佳望遠功能,350M處可能還好一點,況且350M處有景觀咖啡座,休息區,還有玻璃地板,450M就只是一條約兩公尺寬的迴廊,人多時還真不太容易閃人。

如果上去450M建議先往迴廊裡面走去搶位子照相,一般多是一上去就’哇’然後擠在電梯外那個小小空間猛拍照,所以想卡位還有點難。

時間如果充裕,建議傍晚時分進去,如此可以看到白天的景緻以及夜景,上面並沒有時間限制。

不過如果下來350M處是不能夠再回到450M。

 

東京晴空塔Skytree購票整理券 

當日購票者要先領取"整理券",再按上面指示時間到購票處集合排隊準備購票,不同時段的整理券顏色不同,請注意時間

我當天是三點多到,拿到的整理券上面的集合時間是五點半到六點,所以可以趁這空檔先去逛逛,不過小心逛過頭

集合時間指得是同一時段(上百人)可以進去購票大廳裡排隊,實際開始售票是六點開始,所以就看到上百人擠在大廳裡繼續等

東京晴空塔  

這是給網路上已經預訂票者兌換票券的隊伍,網路上預訂一樣只能購買到350M的觀景台

 

東京晴空塔Skytree  

等待的時間就是Shopping、美食及攝影時間,近距離仰望要小心脖子

 

東京晴空塔  

電梯頂是透明的,燈光還會變換,仰頭看著電梯極速上升,有種"昇天"感

 

arrow
arrow

    旅人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